《太陽的後裔》掀追劇潮

發佈時間: 2016/03/14

我是一名韓劇迷,但自從追完《來自星星的你》,追劇熱潮又減退了。有一段時間無追劇,總覺得有點空虛。直至去年朋友介紹由池昌旭和朴敏英主演的《治癒者》,終於可重拾追劇的樂趣,不過總覺得近期的劇集水準有點落差,好似金秀賢主演的《製作人》,劇情實在很一般。

但最近由宋慧喬和宋仲基主演的《太陽的後裔》,又再掀起一股追劇潮,雖說韓劇的劇情都是大同小異,發覺它們都有共通點,就是男主角都是能力高超的人,好似《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可以穿越時空、《治癒者》的男主角則是身手不凡、可以收錢為客人做任何事的人;《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就是一個面對槍林彈雨也可應付自如的軍人,看得一眾女劇迷心思思。另一共通點就是男、女主角都是兩情相悅,但總是因某些事無法在一起,結果一直拖數十集才修成正果,追看性甚高。未追劇的你,不妨看看《太陽的後裔》,你自然明白有幾吸引!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