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城誓爆「基」

發佈時間: 2016/03/15

於英超再失分的曼城,今夜在歐聯16強次回合回歸主場再鬥基輔戴拿模,由於藍月有3︰1領先優勢,故即使球隊狀態不佳,仍大有機會歷史性晉級8強。(有線61、201台周三03︰45直播)

曼城上周六英超作客被護級分子諾域治0︰0悶和,落後榜首李斯特城9分之餘,連前四位置亦有暗湧,只領先第五的韋斯咸兩分。從英超最大奪冠熱門,到或許下季要打歐霸杯,分水嶺是球會在2月1日宣布哥迪奧拿將於今夏接掌,之前曼城在英超13勝5和5負位居第二,離榜首李斯特城只有3分,但在宣布哥帥入主後,曼城6戰只得2勝1和3負,士氣明顯受到換帥影響。

季後離隊的曼城領隊比歷連尼雖被批評「Hea教」,但他表明仍要在雙綫爭冠:「如果曼城接下來抽中拜仁慕尼黑,對我來說,面對哥迪奧拿不算問題。不過,我們還先要專心對基輔的次回合,先不要考慮那麼遠,在歐聯晉級雖然很重要,但並不意味我們在英超就不用全力以赴,因為數字上仍未絕望。」

費托傷癒鬥PSV

另外同晚次回合,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燕豪芬(有線62、202台周三03︰45直播),首回合兩隊互無紀錄,馬體會前鋒費蘭度托利斯在膝傷初癒下,料可復出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