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八千呎運動吧 分量十足開心Share

發佈時間: 2016/03/15

The Wave是一座剛改建完畢的工廈,當中佔地近8,000呎的The Stadium相信是九龍東最大的Sport bar。電梯門一開,便看到足球機,入內見木吧枱,各款球類球衣裝飾盡入眼簾。

「我們七位合夥人都很愛玩、愛吃、愛做運動,希望有一個聚腳點,能夠滿足我們吃玩看足球的要求。」其中一位負責人Pam解釋。這裏除了是餐廳,還有擲鏢機、桌球枱等玩意,可與一眾好友邊吃邊玩,加上直播足球、籃球等賽事,愛運動的在此輕鬆消磨一整晚絕無問題。

雲集各國手工啤

餐廳供應美國菜,以大大份開心share為賣點。大廚Alfred擁有廿多年烹調經驗,曾於喜來登、Ritz-Carlton等高級酒店工作,加上經常到世界各地旅居學藝,菜式帶fusion及創新感覺。以Mac and cheese為例,一般多以巴馬臣芝士及車打芝士上陣,但Alfred則用上巴馬臣芝士配搭普通及濃味兩款傑克芝士,讓每口通心粉也能嘗到不同芝士的香濃味道,加上黑松露醬、Pesto醬汁,以及炒煮時加入菇菌、南瓜蓉等,在芝士膩滯中多了蔬菜的清新感覺,味道豐富又不失新鮮感,加上拉絲效果,相當吸引。

餐廳除了提供常見的啤酒,還有不少手工啤酒。生啤中就有本地品牌少爺麥啤,製作過程純天然,口感濃厚,帶有天然酵母的香甜。此外還有多款來自世界各地的手工啤酒,像美國的Founders,曾被選為全球最佳啤酒廠亞軍,當中以Breakfast Stout最過癮,入口像黑啤,嗒真卻是朱古力和咖啡味,口感順滑。佐酒小吃亦具特色,像The Stadium Combo,有炸洋蔥、炸芝士條、水牛城雞翼、焗薯皮等,最值得推介的是炸魷魚圈,Alfred將魷魚圈撲上蛋漿及麵包糠後置雪櫃略雪,「這樣麵包糠炸時便不會甩粉,而且魷魚亦可做出香軟效果。」

The Stadium

地址: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 4樓

電話:9311 9939

平均消費:$150

編輯:余敏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