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家豪梅小青將回巢 TVB大堆頭谷劇

發佈時間: 2016/03/15

金牌監製劉家豪和梅小青在2012年離開無綫過檔nowTV,兩人製作過《衞子夫》在內地網絡播放率逾億,但兩人將於下月回巢TVB,更升任為戲劇製作總監,與曾勵珍平起平坐。不少藝員期望與這對電視界「神鵰俠侶」合作,希望為TVB帶來新衝擊。

「香港國際影視展2016」昨日正式在灣仔會展舉行,TVB率先為新劇曬冷開記招,全台多位小生花旦傾巢而出,12套新劇包括《EU超時任務》、《殭》、《來自喵喵星的你》、《巨輪II》及《城寨英雄》等。

祥仔望製作水準升

有消息指金牌監製劉家豪、梅小青雙雙回巢,主要製作中、港兩地合拍劇集,宣傳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的黎耀祥表示,兩人回巢能帶來正面效益,他解釋:「TVB每年有咁多大製作,Tommy(劉家豪)返嚟對大家都好,希望將劇集提升水準。」新人事新作風,可擔心再出現人事變動?祥仔認為TVB製作量大,沒有甚麼好鬥,一、兩個人做不完,他們回來反而可以分擔工作量。談到劉、梅兩人主要製作中、港合拍劇,祥仔稱日後多個渠道發展,對藝員更有利。

黃宗澤(Bosco)曾在《溏心風暴》及《護花危情》與劉、梅合作,對於兩人回巢大表歡迎,表示跟不同人合作就會產生不同火花,即使兩人主力製作中、港合拍劇,他認為最緊要出來的效果好。至於可能引發權力鬥爭,Bosco笑謂:「我只係小演員,在演員角度,跟唔同人合作始終係好事。」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