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號入座

發佈時間: 2016/03/15

自從陳慧嫻早前在演唱會上,公開分享數月前她曾暗戀一名男生的事,最近就掀起一場小風波。話說她形容對方是很有才華,甚至有陳百強般的公子貴氣,此話一出,引來各方猜測男主角是誰,更有報道指此人就是音樂人鄺祖德。

事緣二人早前曾合作,但我倒覺得出奇是,他竟然在微博發文指慧嫻曾到他家吃飯,但考慮到家人感受及彼此年齡差距,於是暫時停下來未有進一步發展之類,言詞間講到他們曾經開始過,作為男生,這說法似乎太坦白,女生聽到其實幾難堪,特別是那句「趕《夜機》或只會變《傻女》」,這句話意義何在?實在不明白。

而且,慧嫻表示,與那男生未能有進一步發展,是因為發現對方原來有男友,言下之意,即是他是一名同性戀者。如今鄺祖德對號入座,是否間接承認自己是一名同性戀者呢?此舉實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他形容自己是低調的音樂人,但今次事件已成為全城熱話,何來低調呢?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