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寒戰2》好戲再來

發佈時間: 2016/03/15

陸劍青、梁樂民這對組合,憑首作《寒戰》一鳴驚人,金像獎橫掃,票房豐收,可謂名利雙贏。《寒戰》的結尾留了一條綫索,「大波士」是誰?暗示還有續集!但陸、梁卻沒有打鐵趁熱,反而跑去拍了套更大堆頭的《赤道》,去年復活節檔公映,讓人大跌眼鏡的,是影片雷聲大雨點小,反響遠不在預期之內,除了「彈」出一個文詠珊,其他部分都叫人失望,使人懷疑陸、梁的能力,是否見底?

最好證明自己真正實力的方法是讓人再佩服一次!終於,《寒戰2》完成了,定檔今年暑假第一檔!憑上集的口碑,我們有權相信,《寒戰2》足以讓梁樂民和陸劍青再度翻身!

《寒戰》有梁家輝和郭富城兩大影帝鬥法,續集加料,請來周潤發,加上彭于晏、李治廷、楊祐寧三大帥哥,女將方面有文詠珊、楊采妮和馬伊琍,可謂星光熠熠,卡士雲集,尤其是發哥加盟,他已很久沒有和梁家輝飈戲了,精采可期!

唯一失望的是,上集客串保安司的劉德華,今集好像不見了,如果加上他,《寒戰2》就不寒,而是熱上加熱!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