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烈火戰車》後傳,勁!

發佈時間: 2016/03/15

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開幕首天,冼杞然的新戲《終極勝利》在會場內開發布會及舉行濰縣集中營歷史圖片展覽,往捧場,《終極勝利》特別之處是由荷里活明星主演的中國電影,男一JosephFiennes演中國奧運英雄李愛銳,一位英國傳教士在天津生的兒子,代表中國在法國奧運會贏得中國田徑第一面金牌,這段事迹,早已拍成真人真事的《烈火戰車》,當年上映,票房大賣,《終極勝利》就是講述李愛銳贏了奧運仍不忘本,可以回英國去享受名利,他卻堅決留下來,幫助中國人,結果被關到濰縣集中營的勵志、感人的故事。

冼杞然下部電影同樣起用荷里活紅人,擺明車馬,將中國電影與國際接軌,他似乎早着先機,因內地的著名明星搖籃北京電影學院,開始將英文列為考試科目,目的是培養台前幕後有國際視野。請國際明星拍國片成為新方向。

大會非常落本,印製多本有關在香港拍戲的指南場刊,資料齊全,非常方便,鼓勵及推動各地片商多來香港製作電影,還有買家錦囊,方便電影買手入貨,推動香港電影業,不遺餘力。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