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阪串揚名店 登陸香港

發佈時間: 2016/03/16

日式串揚多年前曾在香港曇花一現,但沒有流行起來。來自大阪的人氣串揚專門店Jan Jan Kushikatsu,最近來港開設首間海外分店,港人又可以多一個日式炸物的選擇。

Jan Jan Kushikatsu現時在大阪及東京共12間分店,而香港分店由曾在日本店工作十年的大廚Hideki Abeyama坐鎮,目前只開晚市(四月起開設午市),供應廿多款串揚。

日本油炸

炸物材料選擇講究,炸油用三款日本入口的油調成,因應不同的食材以160度至220度的溫度炸製,為保持食物質素,炸油絕不留過夜;粉漿則每天在店內調好再發酵半天才可使用,至於炸粉就由日本店調好再直送。食材也不馬虎,如牛肉用美國prime grade肉眼、雞肉用日本薩摩赤雞等。師傅炸功好,串揚賣相金黃,粉漿夠薄,食落脆而不膩。餐廳還會奉上可隨意添吃的椰菜配搭來吃,清新減膩。串揚以外,也供應少量串燒及飽肚食物如飯糰、炒麵等,甜品方面有來自長崎的蛋糕及日本雪葩,選擇不會單調。

Jan Jan Kushikatsu

地 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00號二樓

電 話:2157 1408

平均消費:$200

編輯:魏雋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