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陽的後裔》 宋慧喬精通中英日韓文

發佈時間: 2016/03/16

韓劇《太陽的後裔》今晚播第七集,劇情將提到晉久入災場救倖存者。其實劇集還有一半才結局,但近日已盛傳有關方面收到不少觀眾要求,電視台推出導演版影碟,可見劇集人氣之勁,而主角宋慧喬、宋仲基的一舉一動繼續受外界關注。

在前晚播出的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中,以外語水平選出「性感大腦藝人」,第一位是《盜賊門》金惠秀,能操五國語言,包括中文、西班牙文、日文、英文及韓文。據悉,她相信這有助演好角色。至於亞軍是《錢的戰爭》朴新陽,因他曾在俄羅斯留學生活,所以習得一口流利俄文。而宋慧喬則排在第三,除了韓文外,她的中文、日文、英文水平亦很高,而且曾到美國紐約接受三個月的英文培訓,也試過以英語演出美國電影《Fetish》。

宋仲基陳柏霖疑似撞衫

另外,近日有媒體發現,宋仲基在劇中身穿Thom Browne的灰色Sweater,原來金宇彬也穿過同款衫。想不到連台灣男星陳柏霖在韓劇《Monster》最新公開的劇照中,也穿上疑似同款針織衫出鏡。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