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新歡

發佈時間: 2016/03/16

胡杏兒與老公Philip仍在外地度蜜月,這三個月的悠長旅程,不時見到二人在社交網站分享照片,大家更祝福他們在旅程中「造人」成功,為這幸福家庭添一員。另一邊廂,有報道指杏兒的舊愛黃宗澤(Bosco)有新戀情,話說早前他被影到跟日籍模特兒Jun一起逛街買菜,相中見到他們防備十足,戴上口罩意圖遮掩面貌,但這個打扮實在太礙眼,很快就被人認出。

面對緋聞,以往都例牌否認的Bosco,今次反而肯正面回應,更希望記者們給予空間,讓他們可以有時間互相了解。與此同時,有指他們住在同一家酒店,他則回應是因為他家正在裝修,於是搬到酒店暫住,剛巧Jun又從日本來港,於是他就介紹對方入住這家酒店,不過強調彼此並非同房,叫大家不要想太多。

言語間聽得出他們是有機會的,事實上他們外形合襯,但要經營一段異地戀並不容易,不過他是時間要正正經經拍拖了,祝福他這段異地情緣會開花結果。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