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Po相惹網民抨擊 吳鎮宇冇動氣

發佈時間: 2016/03/16

吳鎮宇於上周六晚在微博貼上一張戴口罩到食店的相,留言道:「香港生活比較自在,根本沒人會理你是誰!」這兩句話卻惹來部分「玻璃心」網民覺得受打擊。鎮宇昨日出席活動時發揮高EQ回應:「po相上去博鬧呀嘛!」

吳鎮宇過往在微博留言,也曾引起網民抨擊,沒料到一張在食店戴口罩的相,亦遭網民留言指摘:「這麼歧視大陸,有種別來啊!」昨日,鎮宇及楊千嬅出席美亞娛樂2016電影發布會,鎮宇回應此事帶笑謂:「網民?我諗玩下啫,無乜嘢,po相上去博人鬧嘛,大家互動下。其實佢哋都係善意玩法,控制唔到,惟有欣然接受。有時我踎喺馬路邊諗嘢,都會畀人送入醫院,醒番發覺自己瞓咗喺醫院喎!」

千嬅怕春嬌等到變桃姐

同場為新片《寶貝當家》宣傳的楊千嬅,被問到可曾被網民抨擊?她坦言未試過被人鬧,還笑鎮宇這陣子要多飲夏枯草,鎮宇揚言要去種生機。

提到新戲與童星王詩齡合作,二人都大讚這位小演員好專業。問千嬅會否考慮讓兒子Torres拍戲?她笑言:「好貴㗎。」有指彭浩翔想開拍《春嬌與志明》系列第三集,千嬅稱本身都很喜歡這個系列,希望趕及今年內開拍,她續稱:「因為春嬌都會老,女人四十又過咗,再等落去就要拍《桃姐》喇。」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