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部超級大片—《危城》!

發佈時間: 2016/03/16

逛第20屆影視展,就知道即將公映的片子,有哪部夠來頭!除了昨天介紹過的《寒戰2》之外,我認為,今年夏天,還有部星級陣容的大片,必須留意!

這就是陳木勝繼《掃毒》之後的《危城》!看公布的片名,沒有了殲霸兩個字,看來是決定只用《危城》!當然,今時今日的香港地,也很容易讓人聯想,這《危城》是否意有所指?但可以告訴大家,不要胡亂猜測,這部《危城》的背景是清末民初,與本土意識無關!當然,大家還未看片,有沒有政治隱喻,難講!不過陳木勝一向沒有這方面的搞作,他不是陳果,大家不要揣度!

《危城》的陣容有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和吳京,要實力有實力,要顏值有顏值,尤其是吳京,去年一部《戰狼》,使他成為內地最搶手打星,有他的動作加洪金寶的指導,可以想像,場面如何悅目燦爛!

陳木勝是我最喜歡的導演之一,拍戲認真,全副心力,精益求精!這部《危城》,肯定生猛精采感人過癮!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