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報MODUL可先考IELTS

發佈時間: 2016/03/17

覆郭太:奧地利維也納的名牌私立大學MODUL近年透過其在港的奧地利商務專員公署招生,的確讓不少家長及學生負笈海外升大學有另類的選擇。魯思常說大學教育學到的學術及知識其實並不重要,最重要是學會在知識及研究學術的層次上有思考的經歷,令自己具備邏輯,學成後不但能學會自學以及解決問題,並且可以透視未來的人生快樂路。你跟女兒去年參加歐洲大學講座,得悉這所學校,又因女兒在初中開始因緣際會學習德文,正適合考慮到以德語為母語的國家上大學。同時MODUL以英文授課,日常生活用德語,還可以修讀額外的德語課,假如在澳洲與歐洲中選擇,當然應選歐洲。

DSE預計有4-5級平均,而且有修BASF則更佳,可先考IELTS,同時報名。IELTS 6.0分以及各部分5.5分或以上已達標,另需要在網上面試。MODUL跟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有交流計劃,在香港的認受性不弱。另一所奧地利的私立大學Sigmund Freud則專門提供心理學,學術被評很強。公署今個周末舉行升大學講座,詳情可致電公署2522 2388查詢或WhatsApp 5290 3933報名留位。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