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工廈巨型酒窖餐廳

發佈時間: 2016/03/17

變天中的觀塘逐漸「中環化」,高檔西餐廳、精緻咖啡店愈開愈多,最新一員是位於工廈頂層、佔地逾萬呎的酒窖連餐廳Centre de Vin,一站式即買即時Wine & Food Pairing!

走入Centre de Vin,迎面是用木材砌成、由地下延伸至天花板的立體樹,代表着葡萄樹,同時點出了主題。這裏是一所多功能的葡萄酒中心,九樓的空間,劃分為Wine Gallery、餐廳,及可作教學用途的Wine Lab,連同五樓的餐飲商務中心和籌備中的天台花園酒吧,共逾四萬呎場地,由最基本的買酒,到食晚餐、上品酒課程、開Wine Party,都可以一一做到。

酒價豐儉由人

佔全層2/3面積的Wine Gallery,有約400款的葡萄酒、香檳、啤酒及清酒,分別來自新、舊世界產區的法國、意大利、西班牙,以至以陶器釀酒而聞名的格魯吉亞等,不少是小酒莊出品或獨家發售,最便宜是50元一瓶的手工啤酒,最貴的葡萄酒也只而需千多元。

餐廳就在隔鄰,這裏歡迎客人Wine & Food Pairing,即買即開酒,毋須另付開瓶費。餐廳供應歐陸菜,由有「果醬女皇」之稱的Bonnie Yves設計餐牌,她身兼中心的總經理及行政總廚;18個菜式中的頭盤及主菜,都很適合佐酒,美酒佳餚,吃得才盡興!

Centre de Vin

地址: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九樓全層

電 話:3707 4745

平均消費:$350

備註:暫只供應晚市,周日休息。

撰文、編輯:魏雋

攝影:林良明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