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00蚊誘女童摸大髀 灣仔色魔落網

發佈時間: 2016/03/17

灣仔出現變態色魔,當街以100元利誘10歲女童「摸大髀」,幸女童及時逃走。警方接報後根據「天眼」片段追查,30小時內閃電拘捕一名有前科27歲青年。

被捕27歲青年姓羅,報稱做派傳單工作,2013年曾有類似前科。他涉嫌「向16歲以下女童作出猥褻行為」,現正被扣查,警方正了解他是否涉及更多案件。

警30小時破案

案發在周一(14日)下午,一名10歲女童放學後獨自行經灣仔秀華坊,期間一名男子趨前把她截停,還表示只要女童讓他「摸大髀」,即可獲得100元。女童聞言大驚,立即逃離現場,返家後向47歲母親哭訴,母親在傍晚6時報警。

由於事態嚴重,警方即偵騎四出調查,又調查附近閉路電視的影片,相信一名22餘歲,身高約1.6米,中等身材的男子與案有關;及後探員更鎖定疑人為居於區內的慣犯。至前晚深夜11時許,探員掩至莊士敦道一單位,把該名羅姓目標男子拘捕。

另一方面,得悉色狼落網後,附近居民都表示高興;有街坊指,秀華坊較僻靜,附近又多橫巷,希望警方能加強巡邏。

根據《刑事罪行條例》第146條,任何人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監禁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