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氣功健身 名人齊賀團拜

發佈時間: 2016/03/17

氣功健身 名人齊賀團拜

早排隨男友出席WISH新春團拜晚會,WISH是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簡稱,全名World Institute for Self Healing,教授強身兼治病的氣功「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簡稱太極五行功),通過念力與煉功,激發人體與生俱來三種潛能:自愈力、免疫力與再生力,達到有病治病,無病防病、美顏健身及抗衰老效果。

中心在港開辦15載,學員人數逾萬,包括金融業專才、傳媒工作者、紀律部隊、大學教職員、專業人士、西醫及中醫師等,當中不乏知名人士。出席今次晚會嘉賓中,就有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投資界奇才黃國英、警察中國武術會會長歐陽國基等。當晚黛安感受最深是學員分享,從事金融融資顧問工作的鍾女士分享與頑疾作戰經歷。

鍾女士因職業關係,常奔波中港兩地,工作勞累,身心壓力大。2014年底,因嚴重鼻塞檢查出患淋巴癌,做了27次放射性治療及5個星期化療,鼻塞情況依舊,無法通氣,體內白血球量值大幅減低,免疫能力急劇下降,經常大汗淋漓,身體虛弱,無法睡眠,還經常口腔潰瘍,沒有味覺,醫生建議她做進一步化療,且化療劑量是之前五倍。那時,她通過朋友介紹,開始接觸太極五行功,習煉一個月已感覺效果奇佳,晚上能正常入睡,大汗淋漓情況好轉,憂鬱心情基本消失,舌頭味覺恢復了,於是堅持繼續煉功;到去年九月經檢查後,鼻腔內腫瘤消失了。

鍾女士還說,煉功過程亦幫助治療身體不少其他毛病,包括她以前因車禍而遺下病根,每逢翻風落雨或太勞累時前後胸骨和周圍肌肉會非常疼痛,習煉此功第二個月即治好此毛病,她的灰指甲及飛蚊症情況亦得以改善,更令她開心的,是一年下來,人也變得較前漂亮年輕了。黛安男友亦修煉此功,多年來他便親眼目睹不少身患惡疾及奇難雜症學員,經習煉此功後,病情得以改善。

順帶一提,WISH「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最新一期免費講座本月24日(星期四)晚上7時舉行,有興趣可致電2866 1768報名或查詢,也可到網站(http://goo.gl/YhXlbm)看看。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