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黎明變黎Boy

發佈時間: 2016/03/17

甦醒的黎明變進擊的黎明,自2011年演唱會後,黎明已五年沒開個唱,今年終於重回舞台,表現積極進取,本是上網稀客的他先開Facebook,還po上自玩醜樣照片,即時引起關注,娛樂版紛紛報道。為給觀眾耳目一新形象,演唱會棄紅館選在新海濱搭帳篷舉行,大玩4D,成為在此開個唱第一人。

黎明要徹底將黑面習慣漂白,少有地po上踎在美國街頭食薄餅片段,十分街坊,大打親民牌,人明顯開朗了,笑容多了,稍稍肯開放自己,向來不愛做訪問,卻突破低調性格接受記者圍訪,還逗得記者們嘻哈大笑,又破戒講三天王,他坦白說是在公司同事的游說下開fb,免變out「要入棺材封棺」,對他來說另一創舉是在網上與粉絲chat,以貼近年輕人。

近期曝光,他都戴上cap帽、穿風褸,就連剪綵、做論壇也不例外,與場合格格不入,官仔骨骨的他是刻意變boy仔,所以名副其實,大玩帽子戲法,cap帽確有神效,起碼釋放了黎明。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