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場武器 救魔

發佈時間: 2016/03/17

歐霸杯16強今夜上演「雙紅會」次回合,落後0︰2的曼聯回師奧脫福再鬥利物浦,出綫危危乎,名宿史高斯建議派遣中場安達靴里拉打正選,可令紅魔上演奇蹟。(now670台周五04︰05直播)

利物浦於首回合主場憑史杜列治和法明奴入球,以2︰0領先,紅魔名宿史高斯承認利物浦發揮較舊東家更出色:「這支紅魔沒踢出應有水準,利物浦本應於首回合取得更多入球,他們令我想起了過去的曼聯,由頭至尾積極緊逼。曼聯球員缺乏鬥志和凝聚力,發揮像是沒有作任何事前準備。」

周日曼市打吡有後顧

史高斯促領隊雲高爾於次回合出靴里拉打正選:「曼聯要在奧脫福保持控球權,一定要出防中卡域克應付紅軍領隊高普的中場緊逼戰術。除卡域克,靴里拉在走位及出波都很好,是不俗的攻中,雖然他首回合後備上陣表現失準,但希望次回合改善。」

由於曼聯周日要於作客曼城上演同市打吡,雙方為爭英超前四位均不容有失,雲高爾或因此有所取捨,未必出盡全力鬥紅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