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選樂器測事業運

發佈時間: 2016/03/18

上班族每日都會面對大大小小的挑戰,想在職場上佔一席位,除了增加自己的實力,更要懂得把握時機。機會會落在你的手上嗎?不妨玩玩以下小遊戲,假如你有機會進入交響樂團,任你選擇,你最想演奏以下哪一種樂器?

A 尋找新機

目前的工作對你而言是充滿挑戰的,與上司間存有些誤會,同事間亦各自為政,讓你有一種孤軍作戰的感覺,更遑論有任何升遷機會。另外,公司的狀況亦不算理想,建議你可積極尋找新的機會,若有更可發揮的工作機遇,不妨好好考慮。

B 不妨進修

你對工作的期望是甚麼?若你期望一份安定平穩的工作,現在的工作會是你的首選。但若希望更上一層樓,現在的工作似乎難以突破,進展與升遷機會都有限。即使沒有轉工打算,也建議可進修一下,為自己增值,對自己的長遠發展更有利。

C 確立定位

現階段的工作對你而言難度頗高,有越級挑戰的感覺,從正面角度想,這是激發自己潛能的好方法。同時,你也要盡快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定位,否則會愈來愈吃力,被挫敗感影響情緒。建議認清自己實力和長處,然後捉緊真正發揮自己的機會。

D 升職不難

現階段的工作有很多可能性,建議不妨努力一點,多付出些時間和心機,假如你能在這個專業領域多進修,加上積極進取的心態,那麼升職對你而言是指日可待,到時候你會有更多的選擇,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撰文:文穎

編輯:余敏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