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打星陳惠敏「波子」遭縱火

發佈時間: 2016/03/18

打星陳惠敏名下一輛保時捷跑車,昨天凌晨在西貢早禾坑被縱火燒剩車架,旁邊兩輛「靚車」亦遭波及;陳惠敏稍後到場察看,忍不住爆粗大罵。目前警方反黑組已介入調查。

現年70歲的陳惠敏出身圍村,曾是兩屆東南亞擂台冠軍,後因身手了得投身電影業,常演殺手、黑幫大佬等角色;他亦從不避忌曾是江湖中人。近年陳惠敏較少演出,對上一次拍電影已是2014的《大茶飯》。

到場視察 爆粗大罵

昨天中午12時許,家住現場附近的陳惠敏,撑着雨傘到來了解情況,期間他表示起火原因不清楚,還反問記者說「會唔會電綫短路呀」;當得悉消防員指車輛疑遭縱火後,他即氣得爆粗大罵。陳惠敏稱,跑車是公司名下登記,平日由兒子駕駛,不明何故出事。

現場為早禾坑村外一個私人露天停車場。昨天凌晨3時許,陳惠敏名下停泊上址的保時捷跑車突然起火,且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波及兩旁的一輛Land Rover四驅車和一輛掛有自訂車牌的日產Fairlady跑車。

未幾消防趕到,約20分鐘後把火撲熄,惟「波子」已燒剩車架,四驅車和Fairlady、還有停車場位的頂棚亦嚴重受損。消防調查後發現火警蔓延速度快,又發現保時捷車廂有助燃氣體,故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目前警方將案列縱火,交由黃大仙警區反黑組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