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及抑鬱症的真相

發佈時間: 2016/03/18

本港自2015年9月開學至今,竟有逾20名學生自殺!有關當局及學校都在找心理醫生向學生提供心理輔導,又成立專責小組展開研究是否功課或考試壓力導致悲劇。但我認為他們可能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因為一副健康的中樞神經系統可以承受任何壓力打擊,而不會令人產生自殺念頭。

醫學界一直都認為導致自殺的抑鬱症或焦慮症等都是心理病,故此處方的藥物都是副作用甚多的抗精神病藥物或鎮靜劑,這類藥物全部被各國衞生組織列為毒藥類。最諷刺的是,大部分這類藥物的說明書更聲明它可能導致服用者有自殺傾向、產生幻覺、頭痛、腸胃不適等副作用。大家上網一查便知。

其實,這些病是中樞神經系統受到破壞的生理病,像電腦的CPU壞了出現亂碼的情況。不同器官的損壞會產生不同的病徵,老人癡呆、癲癇或柏金遜症都是這樣得來的。

這些器官若受到輻射、化學毒素、重金屬、微生物及寄生蟲襲擊而免疫系統功能低落時,便會產生上述的精神病。所以,是生理出現問題衍生情緒及各種心理病。器官損壞的原因及情況因人而異,只要找到病源給予正本清源的有效治療,便能令病人真正康復。

為甚麼我會有這樣與眾不同的結論?因為我用的是專有之數碼科技配合經絡學問,來代替傳統的MRI去檢查腦袋。經過20年的深入研究、經驗和不懈努力,我的治療成效已被認同,下星期會再和大家分享其中一個精采個案。

歷史已證明我的學問和分析能力異於常人,例如在2006年2月11日早上,我向香樹輝、曾智華等預言,謂當日下午會有多匹馬在競賽中流鼻血,導致騎師墮馬。結果真的有三匹馬流鼻血,導致韋達及萬成墮馬,幸而吉人天相,未受重創。

我又預言翌日渣打馬拉松賽會爆發過千人不適,結果數字是接近五千,其中兩人不幸身亡。這都是空氣嚴重污染導致的。

能夠解決這污染的是天然氣,所以拙作《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 & 2》教讀者購買「中國燃氣」(384)的股票,當時價位不到$2,今天已經升至$11左右。其他的成功預言個案多不勝數。我的理論是頗有根據的,否則也不會有那麼多專家為拙作寫序了。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1999)核准執業醫師,著有《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6版)及2(21版)
欄名: 健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