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小方Stephy 10年緣盡 歌迷嘆:合久必分

發佈時間: 2016/03/18

方力申(小方)與鄧麗欣(Stephy)昨午發聲明宣布十年情已逝,消息在fb瘋狂洗版。不少粉絲無法接受現實高呼崩潰;有花生友慨嘆情侶合久必分屬正常事,大家又覺得「分」訊係咪堅‧意外?

作為娛樂圈其中一對金童玉女,小方與Stephy於03年合唱《好心好報》傳緋聞,06年合作電影《獨家試愛》,被打造為熒幕情侶,直到去年的《紀念日》演老夫老妻,二人陪伴不少80、90後粉絲走過「那些年」,全城等睇二人拉埋天窗,豈料昨日二人竟透過所屬公司太陽娛樂宣布「分」訊。事實上,早前有傳小方老父患病,二人急急結婚沖喜,但女方已否認其事,今次卻突然公告緣盡,有花生友認為小方拒婚才是二人分手導火綫;有樂迷則認為離離合合不用大驚小怪。

鄧麗欣:世界沒有童話

女主角Stephy昨日下午於微博發表分手感言,強調分手不牽涉第三者,二人經過十年因了解而分開,除了讚小方是她認識過最好的男生,又苦呻真正的情侶走上熒幕壓力不少。此外,Stephy剖白其世界裏從來不存在童話,又呼籲大家繼續相信愛情。至於男主角小方昨日未有回應。

撰文:Steven、Pat

協力:Ivy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