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盤點韓國童顏藝人

發佈時間: 2016/03/18

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前晚第七集講到劉時鎮在縫傷口時,向姜暮煙肉麻表白,平均收視率創下28.3%,繼續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觀眾大讚男主角宋仲基演技冇得彈外,也稱被其童顏所俘虜。韓國童顏藝人又豈止宋仲基呢?

宋仲基 每日一蘋果

不少粉絲將新劇劇照與他的舊作《善良的男人》、《成均館緋聞》作對比,無不讚他保養得宜。不講不知,「花美男」宋仲基曾代言護膚品牌,也與著名主編黃珉榮推出過男士保養肌膚的書籍。

書中,宋仲基自揭由於曾當過九年的短道競速滑冰選手,慢慢累積了皮膚保養心得。據悉,他自小就養成了帶着「整套的緊膚水、乳液及護手霜的習慣」,至於在捱夜拍戲時,也會隨身帶備保濕噴霧水、潤唇膏、洗面乳、洗頭水。此外,他還會每早吃一個蘋果。

Dara 美白面膜急救

2NE1成員Dara,曾打敗文根英、張娜拉等女星,奪得「容貌依舊的吸血鬼藝人」冠軍。她強烈建議要好好睡一覺,翌日起身便整個人容光煥發。不過,如果時間不夠的話,她也會敷美白面膜作美肌急救。

朴寶英 避用冷暖氣

有「童顏美女」之稱的朴寶英,曾在美容節目《Get It Beauty》素顏示人,肌膚依然充滿光澤。據悉,她會避免使用冷、暖氣,皆因不想肌膚內的水份因此流失。而且,在放假的日子,她堅持不化粧,讓皮膚休息。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