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山聰超雲復合 郭政鴻:順其自然啦

發佈時間: 2016/03/18

郭政鴻、郭羨妮昨日出席港台節目《女人多自在5》記者會,對於好友陳山聰疑似與何超雲復合,郭政鴻表示未聽聞山聰最近約會何小姐。

《女人多自在5》談及婆媳糾紛,郭政鴻是故事主人翁,不過現實生活中的他沒有這種煩惱,他表示家中婆媳關係融洽。提到家中兩位小公主,郭政鴻更笑出來:「兩個女成日夾埋玩我,好得意㗎,一個叫我,一個就走去偷嘢食,偷完嘢食又即刻匿埋。」

對於學生功課壓力大,他表示有時見到小朋友咁辛苦都會感心痛,所以放假就盡量抽空陪她們。囡囡可曾哭訴功課多?他回應:「都有,有時話好眼瞓,又投訴學好多嘢,見佢哋起唔到身都好肉痛。」

此外,有傳何超雲對感情「開綠燈」,對舊愛陳山聰的態度軟化,兩人復合有望。身為好友的郭政鴻表示:「唔知,要問番佢哋。」有傳二人見面時,超雲亦關心陳山聰的近況,郭政鴻認為那只是朋友間關心的問候。對於二人是否復合,他表示順其自然比較好。

撰文: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