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靜投資童裝店極速回本

發佈時間: 2016/03/18

陳靜(Dada)近年除了忙於拍攝電影外,原來她早前已低調地做了老闆娘。她與家姐夾份投資了兩間童裝店,在短短時間內已有盈利;而早前宣布與上海男友感情無疾而終,卻原來已悄悄地展開一段新戀情。

Dada昨日出席化粧品牌活動時談到近況,透露籌備了兩年的童裝生意早前已開業,她說:「今次係同家姐夾份,做生意始終親力親為比較好,投資額達六位數字。」

目前分別在屯門及元朗開設分店,Dada表示營業額相當不錯,希望今年內再在九龍及港島區開分店。Dada的親力親為並非得把口,原來她會親自飛往韓國入貨,也嘗試設計自家品牌。

自爆有追求者

問到何以有此構思?她坦言很多父母都愛錫小朋友,也願意花錢在他們身上,Dada閒時最喜歡買衫給她家姐的兩歲半女兒,因此想到做小朋友生意是不錯的商機。她笑言首次做生意,能夠有此成績已算不錯。問到會否搵姨甥女為自家品牌做模特兒?Dada表示正有此意:「本身都有送衫仔畀朋友嘅仔女,小朋友着咗之後都會send相畀我,會作為生招牌。」

羨慕十年戀情

今個月22日踏入27歲的Dada表示,身邊朋友許多都已婚甚至做了父母,她都渴望身邊有個伴,正當大家以為她仍尋覓對象之際,卻原來她已悄悄地發展一段新戀情,她笑言:「對方仲係了解中,佢會陪我過生日。」不過Dada就不願透露對方身份,只肯透露這位男士的年紀跟自己差不多。

此外,談到方力申和鄧麗欣昨日發聲明宣布結束十年情,Dada表示可惜,指與小方曾在遊戲節目中合作過,她說:「其實好羨慕佢哋維繫一段感情十年,我最長時間都係維持一年半。」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