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秋生嚴禁同毛姐有火花

發佈時間: 2016/03/18

將於4月4日首播的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除有黎耀祥、毛舜筠(毛姐)孭飛外,還會不定期加入重量級藝人客串,打頭陣有視帝黃秋生。昨日秋生入電視城拍攝,跟毛毛甫見面即雞啄唔斷。

黃秋生與毛舜筠昨日在電視城為《八時入席》開工,兩人除了對手戲,還與一班年輕演員合作,秋生更點名稱讚劇中飾演他助手的賴慰玲有潛質,令對方既驚且喜。

秋生繼《梟雄》後再度為無綫拍劇,今次答應客串《八時入席》,他不諱言全因毛姐才返TVB。問二人合作可有火花?他即笑謂:「我哋講工業安全,唔准有火花。其實我都好想似毛毛去讀藍帶學廚藝,我直頭想轉行,之前睇咗張相,毛毛好厲害,有背肌,不愧為我偶像。」

拍劇見好就收

毛姐亦指秋生最愛逗她開心,她承認與秋生拍劇才懂得笑,因他經常講說話和做一些小動作引她笑,她還說:「秋生帶挈我有好嘢食,有紅酒飲,希望佢再返嚟拍,邵小姐(監製邵麗瓊)話已經寫咗佢再返嚟演出嘅劇情。」秋生聞得監製來一招先斬後奏,即裝作驚訝表示:「嘩,依家啲女人幾得人驚!我覺得夠喇,應該到此為止。」再問秋生會否得閒就回來拍劇?他打趣謂:「好難話得閒兩日就拍兩日,其實我之前得閒咗兩年呀。」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