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部新片計劃曝光

發佈時間: 2016/03/18

為期四天的影視展落幕,各大公司曬的片單大部分曝光,有人統計過,近70部新片利用這個平台對外發布,其中,不乏令人引頸以待的勁片!

寰亞有吳宇森新片《追捕》,張涵予加福山雅治;杜琪峯的《三人行》,集合古天樂、趙薇和鍾漢良,陳嘉上拍完趙文卓孭飛的《戰神戚繼光》之後會拍三部《射鵰英雄傳》,同時監製王大陸加張天愛的《鮫珠傳》。另外,寰亞還和TVB合作將電視劇搬上銀幕的《使徒行者》,王晶監製,古天樂、吳鎮宇、張家輝主演。

大張旗鼓中、港、美合資的「旗艦影業」名單更勁,招羅了陳可辛、馮德倫、王晶、文章、張家振等實力派,片單有十幾部,已拍完的是晶哥的《王牌逗王牌》。英皇電影也有十幾部,和本人有關那套叫《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謝霆鋒加葛優!美亞娛樂有已拍好的《寶貝計劃》、《蝴蝶公墓》、《成長》;未拍的有翁子光新片《桂花飄香》、陳慶嘉的《Bra Bra去哪兒》。寰宇有《危城》,中國3D數碼有《小男人周記3》、《暗黑者》。另外,會場中還看見《歐洲攻略》、《京城81號2》、《風雲》、《如來神掌》、《尋秦記》、《矛盾戰爭》……。

反正,大陸市道那麼好,影迷不愁沒有好戲可看!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