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拜仁驚風散

發佈時間: 2016/03/18

拜仁慕尼黑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落後兩球下戲劇性於加時後以4︰2反勝祖雲達斯,兩回合總計贏6︰4,驚險晉級8強。

兩隊首回合賽和2︰2,次回合主場的拜仁於上半場竟連失兩球,開賽5分鐘已被保羅普巴開紀錄,古達度於28分鐘為祖記射成2︰0。

如夢初醒的拜仁要至73分鐘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頭槌追成1︰2後,湯馬士梅拿於補時成為扳平功臣,總比數4︰4賽和,需加時再賽。拜仁於加時憑堤亞高艾簡達拿及京士利高文分別建功,最終4︰2反勝,兩回合計以6︰4晉級。

湯馬士梅拿說:「今場比賽非常瘋狂,拜仁在主場失了兩球是不應該發生,但我們保持冷靜,最終成功反勝。」

安歷基:唔想「對巴塞」

另外,領先2︰0的巴塞隆拿在次回合主場憑「MSN」組合各建一功,以3︰1擊敗有艾利尼一度扳平的阿仙奴,兩回合計贏5︰1晉級。巴塞教練安歷基豪言無懼任何對手:「我在8強唯一不想碰到的對手是巴塞,這當然不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