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樂」在中超:中超本土球員發威

發佈時間: 2016/03/18

第一週中超比賽,只有中華台北的陳柏良一位華人球員入球。到第二週,中國本地球員急起直追,在7場比賽的16個入球,其中8球來自中超本土球員,廣州富力的汪嵩、江蘇蘇寧的李昂兩人更射入世界波。樂視創辦人賈躍亭先生上週在微博中豪言,本地球員在中超每入一球,就可獲得樂視超級電視加超級手機。假如昔日的中國國腳李金羽還在踢中超,可能他家中會放滿電視與手機。

李金羽絕對是中超本土球員的佼佼者。這位三奪中超冠軍的遼寧射手,曾隨健力寶青年隊往巴西學法,1997年馬來西亞舉行的世青盃比賽,對加納的分組賽,李金羽更射入1球,可惜中國青年軍最終在小組賽出局。2004年,李金羽以490萬人民幣轉會山東魯能,創下中超首年最高轉會費紀錄。今季不少本土射手如毛劍卿、郜林等皆已開齋,且看他們能否繼李金羽後,成為第二位奪得中超神射手的本土球員。

LeSports樂視體育已設立Facebook專頁,直擊足總盃、中超、南美自由盃等激戰賽果,也有未來賽程資訊。前天就貼出預告圖,圖中只見「快」字,當中隱約見到籃球,並引用李小龍「唯快不破」名言,以3月30日作註腳。想知更多?敬請密切關注樂視體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