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婚紗裙褂過百萬元 吳奇隆劉詩詩峇里5星級完婚

發佈時間: 2016/03/21

吳奇隆與劉詩詩昨日在峇里島五星級酒店Ayana Resort and Spa舉行世紀婚禮,吸引中、港、台三地傳媒越洋採訪,新郎娶得美人歸出手自然闊綽,除了包下峇里絕靚環境舉行婚宴,新娘的裙褂及婚紗合共索價320萬人民幣,就連婚禮場地的鮮花也是包機空運到來,認真誇張!

吳奇隆和劉詩詩昨早約十時許舉行接新娘儀式,但未有安排傳媒採訪,大會只是安排三地傳媒在Ballroom內等候,待接新娘儀式結束後,一對新人才換上西裝及黃色花裙會見傳媒,先由兄弟姊妹團包括「小虎隊」成員蘇有朋和陳志朋,還有劉心悠等浩浩蕩蕩出場,繼而新郎新娘手拖手甜蜜現身,傳媒連聲講「恭喜」。吳奇隆表示:「知道大家都不容易,也辛苦了。」提到考慮生多少個孩子,奇隆笑言:「其他先不回答了!」

一對新人前後現身只有兩分鐘就返回房間,婚禮於下午四時許在酒店內Ayana Sky開始,婚宴則於晚上在Ayana Sky Lawn舉行,完成婚宴後還有After party,讓一對新人及賓客輕鬆地狂歡。而伴娘劉心悠昨日也上載與新娘子合照,並留言道:「前世姐妹,今生圓滿!」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