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fAR遇型男

發佈時間: 2016/03/21

amfAR慈善晚宴再度在香港舉行,上周六晚在邵氏影城順利完成,我亦獲邀出席。今年的嘉賓也陣容鼎盛,例如有我的偶像艾哲倫保迪(Adrien Brody),今次可以近距離跟他接觸,於是主動上前與他打招呼,更將自家品牌眼鏡送上,想不到他非常喜歡。

另一驚喜人物就是蘇志燮,我有機會在雞尾酒會時跟他聊天,可惜他的英文只是「有限公司」,難以溝通,本來想跟他做訪問,但他身邊的繙譯表示,由於他早在場外接受大圍記者訪問,所以在場內不會再做訪問,事實上韓星是要事前預約,本想跟他合照,也很可惜因為趕着入場,結果「集郵」不成功。

此外,場內另一帥哥就是《無心法師》的韓東君,本來也認不出他,因為劇中造型和穿禮服的形象截然不同,原來真人更英俊、有氣質,而且彬彬有禮,最開心是我可跟他合照。三大帥哥,只欠蘇志燮合照,實在遺憾!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