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綠的私家車對撼 1死2命危

發佈時間: 2016/03/22

大埔發生奪命車禍!一輛新界的士和一輛私家車駛至林錦公路時,疑有車越綫致迎頭對撼,結果的士司機傷重慘死,私家車司機和女乘客亦告命危。

喪命男子馮振強,51歲,任職的士司機逾20年,出事前做通宵更。據悉,馮多年前已與妻子離婚,兩名已成年女兒均隨母親生活;前妻聞訊到醫院認屍,傷心不已。

昨天凌晨3時許,馮駕綠的載客往大埔林村後,準備空載返回元朗。但當車沿林錦公路駛至近社山路一個微彎時,卻與反方向一輛屬工程公司的私家車迎頭對撼;由於撞擊力異常猛烈,兩車均車頭盡毀,的士更被推後剷上路邊石壆。

車禍中的士司機、私家車45歲、鄭姓司機和同齡的崔姓女乘客同告重傷被困。稍後消防趕到把3人救出送院,惟綠的司機經搶救後終告返魂無術,私家車司機和女乘客亦情況危殆。

的士司機亡 胞妹唔信越綫

警方正就車禍展開調查,初步相信有車越綫釀成慘劇,但到底是哪一車肇禍,則仍有待釐清;警方正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消息指有人事後聲稱,曾目擊的士半邊車身越過行車綫,不過喪命的士司機的胞妹經過實地了解,認為的士意外後停在原有行車綫,所以不相信是胞兄越綫肇禍。另外,附近屋苑閉路電視則拍到私家車懷疑越綫。

資料顯示,本港去年共發生逾1.6萬宗交通意外,共告成122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