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海洋公園新酒店 設計圖曝光

發佈時間: 2016/03/22

海洋公園第2間酒店「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前稱漁人碼頭酒店)設計圖昨曝光。園方向南區區議會提交文件指,酒店佔地1.24萬平方米、比鄰大樹灣水上樂園,樓高14層,由兩座大樓組成,總房間不超過460間,每間房平均面積38.5平方米。

酒店外觀將營造度假勝地的感覺,設計與四周的自然環境融合,其兩座大樓相距15米,以加強空氣流通及景觀視野。酒店1樓並設有海濱長廊及露天餐飲設施;2樓則為酒店的出入口,設有車輛通道連接地面層;3樓則是園境區。

打造度假勝地

在園境設計方面,酒店會充分利用周邊獨特的天然環境和海岸美景,並與四周繁茂山巒互相融合。景觀由酒店的空中花園和大草坪觀景台,延伸至相連的海灣。酒店將種植適合於濱海氣候生長的樹木及植物,打造具層次及品種多元的綠化環境。園方指出,酒店內的各個觀景台和綠化空間互相連接,暢通無阻。

另外,園方提倡以環保節能作設計,不單利用再生能源,包括太陽能及綠色能源外,更會引入環保機制及措施,以減少能源浪費。

明年首季動工

酒店工程預計在明年第一季展開,而比鄰大樹灣水上樂園建築工程亦正在進行,預計2018年下半年竣工。酒店發展商已聘請交通顧問就建築期間的交通安排進行研究,以減低對區內交通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