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深暴雨航班延誤 滯留乘客大鬧機場

發佈時間: 2016/03/22

南方多省市連日暴雨,廣東等地更出現冰雹,癱瘓交通。廣東深圳寶安機場昨發布航班延誤紅色預警,逾百航班延誤或取消。大批乘客滯留機場,網曝部分乘客一度鼓譟,更打傷地勤工作人員。

內地氣象部門通報,廣東、湖南、江西、福建、廣西、貴州等南方6省前日起出現不同程度暴雨,廣東韶關等多地更遭遇冰雹,有民眾稱屋頂被砸穿。

廣東多地落冰雹

受此影響,廣州、深圳、珠海機場近兩日都有大批航班延誤。其中深圳寶安機場前日有至少167個航班延誤或取消,昨晨再有22個航班延誤,機場將大面積航班延誤預警升級為紅色。當地已為8,400名受影響旅客安排住宿,提醒旅客關注航班動態,不要盲目前往機場。廣州白雲機場橙色延誤預警昨繼續生效,至少有近80航班延誤或取消。

大批旅客前日起滯留深圳機場。網民在微博曝光,有旅客在候機大廳打砸洩憤,將地勤人員打倒在地;有人鬧事,推翻航空公司預備給乘客的飯盒。不少網民指摘此種行為「不文明,你打砸打人,天氣就會好了,飛機可以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