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雙宋拍拖……

發佈時間: 2016/03/22

最近身邊朋友都忙着追看韓劇《太陽的後裔》,該劇的追看性很高,連黎明也在社交媒體拍片推薦,最有趣是片中見到宋慧喬坐在他後面,原來二人相識十年,非常友好,實在令人意外。

最近有報道指,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在紐約約會,更一起逛超市,態度親密,猶如情侶。不過雙方的經理人都鄭重否認,指剛巧二人在當地,只是約食飯,並非情侶。話雖如此,但如果他們真的成為戀人可能是好事,目前劇情講到他們仍是曖昧關係,看得觀眾心癢癢,如果兩人現實中成為情侶,絕對是大家主觀願望!

其實宋慧喬之前兩段公開的戀情,即李秉憲和玄彬,都是因拍劇而擦出愛火,前者是03年拍劇而開始,惟拍拖不足一年,因彼此婚姻觀不同而分手。後者亦是拍劇撻着,拍拖兩年多,到男方入伍後,她就宣布因各自忙於工作,見面少感情轉淡而分手,但,如果她跟宋仲基成為情侶,也必然各有各忙,除非情侶檔拍住上,否則很大機會跟玄彬拍拖的情況一樣呢!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