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勵志大使」吳奇隆

發佈時間: 2016/03/22

吳奇隆劉詩詩峇里婚禮,由出機票、酒店、請賓客,到空運50萬朵鮮花布置婚禮場地,到一對新人的裙褂、禮服、晚裝,件件名牌,到派給傳媒的$1,000利市,到魚子醬、和牛晚宴,盡見吳奇隆的隆重其事,看到他可隨心所欲用自己賺的血汗錢來豪辦婚禮,很替他高興。

在吳奇隆最落寞時曾訪問過他,當時他要代父償還超過1,000萬港元的債項,拼命接工作。

世事湊巧,正跟他拍拖的蔡少芬也要代母還債千萬,更因此宣布斷絕母女關係,兩人猶如一對苦命鴛鴦,共了三年患難,終因性格不合分手。

轉眼廿年,蔡少芬已嫁張晉,生了兩個可愛女兒,家庭幸福;吳奇隆早已還清父債,事業有成,內地身價80萬港元拍一集劇,年賺過億,連續四年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吳奇隆在婚禮上致辭時哽咽說,以前他經常怨天,覺得老天對他不公平,要他吃盡苦頭,現在明白為甚麼了,因為「上天把最好的留給他」。

吳奇隆有空應該來香港的學校做講座,用親身經歷勉勵年輕人,人生路上,風雨過後便風光明媚。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