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福仔破紀錄

發佈時間: 2016/03/22

英超爭前四大戰,曼聯憑新星拉舒福特入球,作客以1︰0擊敗死敵曼城,「福仔」更打破朗尼紀錄,以18歲零141日成為曼徹斯特巿打吡最年輕入球球員。

曼城有隊長甘賓尼缺陣下,要由老將迪米捷利斯打中堅,該名「後防炸彈」果然出事,在16分鐘因鹵莽出腳,被拉舒福特推過後單刀射入。「福仔」以18歲零141日,打破朗尼19歲零112日的舊紀錄,成歷來曼市打吡最年輕入球球員。

史達寧赫特倦勤4周

曼城之後有主將史達寧被馬達踢跌傷出,門神赫特亦因迪米捷利斯「醫院波」所累,解圍時亦告傷出。藍月即使在大部分時間主攻,卻未能轉化為入球,最終以0︰1落敗。

曼城連番失分後爭第四位亦現危機,被韋斯咸及曼聯追至只有一分差距,加上史達寧和赫特料倦勤4周,難以在歐聯八強對巴黎聖日耳門上陣,晉級機會大打折扣,領隊比歷連尼強調球隊非因哥迪奧拿事先張揚下季執教而受影響:「我不認為球隊已失去控制,球員今場表現證明職業態度,努力爭取更高排名。」

紅魔領隊雲高爾指餘下八場聯賽有五場主場,有利爭奪前四,又大讚福仔無可限量:「拉舒福特快速敏捷,把握力又好,令迪米捷利斯不復當年勇。但現在他只有18歲,大家拭目以待,看看他如何繼續保持穩定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