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跟宋仲基的緋聞

發佈時間: 2016/03/23

昨日提及《太陽的後裔》兩位主角宋慧喬和宋仲基傳出緋聞,雖然未經確定,但日前在社交網站竟然流傳一段新聞,大字標題「宋仲基戀情大曝光女友竟然是她」,除了有宋仲基的照片,旁邊是一張一位樣子標緻的香港女生照片,實在令人驚訝,立即仔細看個究竟!

內容提及網友爆出宋仲基跟這名香港女生同遊濟洲島,舉止親密,更有狗仔隊指他的住所附近不時見到這名女生出現,她似乎持有宋宅的門卡,據知情人士透露這女生與宋仲基相戀已有一段時間,並獲男方家人認定,早已秘密同居,只是未有將戀情公開的打算,男神被私有化,但粉絲們都表示,最緊要是「歐巴」得到幸福。

看到這裏,作為韓劇迷,我已忍不住搜查這名女生的由來,誰知,一查就發現原來只是一場惡作劇,原來用一個App,上載你的名字和照片,就可以輸出你跟某明星的新聞,製造假緋聞。雖然被整蠱,但又幾有趣,真心笑了出來呢!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