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及自殺的特殊個案

發佈時間: 2016/03/24

上次提到,我在2006年能夠準確預測空氣污染所導致的馬拉松悲劇,及騎師墮馬意外,除了靠經驗學問外,我還擁有全港獨一無二的「內能正本儀」原裝軟件(其他軟件不行,原創公司十多年前因老闆中風而結業),可以即時準確掌握每位病人器官的損壞情況,及所中何毒,亦令我救了一位每天嚷着要自殺的空姐。

這位林小姐只有廿多歲,但腦袋的邊緣系統損壞十分嚴重,腦海裏有嚴重負面影像,服了抗抑鬱藥後更苦不堪言。

2014年大除夕,她父母帶她到我的「正本會」檢查,我在看完報告後,馬上確定她是一個空姐,最近服務的航班應該是飛往紐約,因為她中了北極圈的輻射!香港飛往紐約的航機是跨越北極圈的。

多年前,有一位航空公司的副機師,因屢醫不癒的偏頭痛及輕微抑鬱(這後來令我想起馬航MH370班機失蹤及德國之翼墜機的悲劇)來找我,結果給我們檢查出他是經常當值香港往返紐約這條航綫。北極圈輻射是磁場輻射,對體內的重要礦物質排列會有所干擾,亦會對器官操作及免疫力有破壞性的影響。磁場的強度足以控制全球的指南針。所以冰島居民死於藥物敏感的個案最多。

有些航空公司為了省油,指令航機實施間歇性製氧(曾有電視特輯報道過這嚴重情況),致令長期飛行的機師及服務員腦細胞組織因經常氧分不足而容易損壞,乘客都頭昏腦脹。以前某航空公司多次發生意外,也可能是這個原因。香港政府應該調查自殺學生的住所,是否沒有窗戶的劏房,及課室有否足夠的氧氣,因為分體式冷氣機是沒有新鮮空氣的。腦袋損壞了的病人,如果進食未經煮熟的食物,包括魚生、壽司、刺身及肉類,會更易患上精神病。

我們獨有的儀器,當然也可以檢查出病人是否受到X光、手機電磁波、微波爐、鐳輻射,甚至寄生蟲或重金屬等的影響,並可利用生物能量物理醫學技術,去配合我研究出來的特殊營養治療配方,去解決這些問題。林小姐就是這樣終可重過快樂幸福的生活。

撰文: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1999)核准執業醫師,著有《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6版)及2(21版)
欄名: 健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