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何綺華博士
霍何綺華博士

會員周年聚餐

發佈時間: 2016/03/29

基金會一年一度的會員周年聚餐已順利舉行,共獲數百位姊妹及親友們踴躍參與。當天亦見到有姊妹手抱可愛的嬰兒一同出席,場面溫馨歡樂。姊妹們平日忙於各自生活,未能經常見面;在聚餐中,不難見到一幕幕動人畫面如互相擁抱、溫暖問候,繼續成為彼此的正能量。

聚餐節目豐富,除了遊戲及抽獎活動外,更有舞蹈導師帶領姊妹們精采的舞蹈表演。當音樂響起,立即激發大家的熱情和舞蹈細胞,台上台下姊妹們紛紛手舞足蹈,一起舞動起來。另外,還有合唱團「音韻樂心靈」帶來悅耳歌聲。在一連串精采表演及大家熱切參與下,為今年會員聚餐寫下難忘的一頁。還要多謝聚餐籌委會及十多位義工姊妹,他們都是康復者,都拿着一顆感恩心再次為基金會出力。他們的籌備工作包括前期的準備、當日活動安排、布置場地等。全靠他們積極參與,才能令今次的會員聚餐圓滿完成。

席上有香港公益金代表楊傳亮太平紳士,他在致辭時肯定了我們多年的努力和以患者為先的專業服務態度,令我們深受鼓舞。而我們亦不忘與大家分享未來的發展,並簡述九龍中心的新進展。姊妹們聽到九龍區設立服務據點,都紛紛拍手叫好,表示期待更便捷的乳健服務。

基金會的發展,有賴一眾贊助人的支持。在公益金多年鼎力支持下,乳癌支援中心得以逐步拓展服務。截至去年三月八日止,中心服務已累計63,303人次,並持續上升。基金會一向重視與會員的交流,期望在未來的活動都繼續得到大家的積極支持,共度一個又一個快樂時光。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霍何綺華 香港乳癌基金會主席
欄名: 乳過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