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楊怡冧爆:年底擺酒

發佈時間: 2016/03/29

剛榮升做羅仲謙太太的楊怡昨日復工,並與郭晉安等宣傳新劇《末代御醫》,一眾演員藉機把她的婚事擺上枱,飾演慈禧的羅蘭更送上BB公仔,祝楊怡連生貴子。被玩的楊怡全程甜笑不已,十分享受「羅太」這個身份。

羅仲謙、楊怡日前在英國成婚後返港,二人即在微博放閃,謙謙更稱呼老婆做「羅楊怡」。楊怡昨日笑言聽不慣被稱羅太,「都係叫我楊怡,(羅楊怡?)你的姓氏我的名字。我哋今年年底會補擺喜酒,會搵圈中人做姊妹,呢個係人生重要時刻,會做好啲,唔想草草了事。」

提到二人返港時沒有雙雙戴婚戒,她笑說:「因為謙仔覺得女仔應該戴大粒鑽石,等注意力喺我度,我哋有婚戒,不過平時未必戴,最怕唔見。」

謙仔與外母同住

楊怡又指楊媽媽對女婿十分滿意,婚後兩口子會跟楊媽媽同住。「我希望跟媽咪學煮餸,做人老婆係需要的。謙仔同(我)媽咪相處好好,佢好孝順。」此外,她強調雙方長輩也沒有催她生B,「順其自然,小朋友係天賜,我唔會心急。」至於她跟無綫的合約下月屆滿,她表示續約成數ok,但她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卻表示未有答案。

同場的郭晉安祝楊怡百子千孫,他說:「我可以分享生仔秘方,我同太太生女嗰陣多食肉,相反生仔嗰排多食菜。」

採訪:李潔盈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