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石屎藏屍案 死者女友落網

發佈時間: 2016/04/01

警方繼續調查荃灣的石屎藏屍案,並再拘捕兩名男女,當中一名26歲女子更是死者生前女友和報案人,警方懷疑她的供述有重大隱瞞。

警方前天上午掩至北角,拘捕這名26歲郭姓女子,至晚上又在牛頭角拘捕一名同為26歲的廖姓男子;至此案中已有三男兩女被捕。

消息指出,這名郭姓女子就是死者28歲死者張萬里生前的女友,三月初正是她報警指男友失蹤。警方調查期間,有人曾表示不認識其他疑人,但探員追查手機通話資料後,卻證實她與疑人曾有聯絡,故懷疑有人對案情有重大隱瞞。至於該名廖姓男子疑到過事發單位,警方不排除他涉案。

麻將枱做「棺材」

此外,張姓事主疑上門追數時遭毒手,涉及的銀碼超過100萬元,惟死者生前無業,借出的巨款從何而來,也是警方的關注點。

另一方面,警方繼續封鎖案發的窰角街DAN6的案發單位調查;由於法醫驗屍時發現,嚴重腐爛的屍體失去一隻手掌,相信殘留在「石屎棺材」之中,所以探員前晚再到現場搜索,終於尋回斷肢。

據悉,藏屍的「石屎棺材」是以麻將枱墊底,四周再以木塊圍封,再放入床褥和灌入石屎,然後頂部蓋上木板而成。消息稱,由於屍體滲出血水,有人乾脆用血水混合英泥,極為恐怖。組探員昨天凌晨已將「棺材」拆解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