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太陽花女王」遭起訴 認牽綫跨國賣淫

發佈時間: 2016/04/01

因參與學運而爆紅的台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跨國賣淫案,昨偵查終結。台北檢方認定,劉喬安等3女曾介紹他人到國外賣淫,依妨害風化罪起訴3人。劉在facebook表示感謝有機會「學習反省」,間接認罪。

這宗跨國賣淫案去年轟動兩岸三地,警方發現的嫖客名單中更有香港影視巨星等紀錄。台灣傳媒報道,警方調查發現,該案共有兩個賣淫集團,一個以劉喬安、鍾宜姿為首,劉仲介賣淫2次,鍾犯案6次,客戶來自港澳台、新加坡等地,旗下女子均表示是自願賣淫。另一個集團以戴君儀為首,涉仲介賣淫27次。

劉:謝謝讓我學習反省

劉喬安被指介紹旗下女子供挑選,陪同前往國外與男客見面,並負責串場及炒熱氣氛。交易成功後,再分攤賣淫的不法所得。

劉喬安一度否認涉案,還召開記者會叫屈「沒做就沒做,不允許別人這樣說我」。在鍾宜姿及其他證人指證下,她才承認確有此事。

檢方昨依妨害風化罪起訴劉喬安等3人。劉其後在facebook上表示「謝謝有這次的機會,讓我學習反省」,被視為間接認罪。

一夜爆紅

2014年,劉喬安參與台灣「太陽花學運」的照片在網上爆紅,被稱為「太陽花女王」。劉其後被揭曾參與賣淫等,是非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