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今晚大結局 粉絲遺憾朱慧敏不回家

發佈時間: 2016/04/01

全劇合共995集的《愛‧回家》今晚正式告終,結局篇不少熟悉面孔皆回歸歡送馬子妮出閣,唯獨與馬壯離離合合的尹德如(朱慧敏)繼續「被消失」,不少粉絲慨嘆二人無法開花結果,慘變悲情結局。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於12年5月首播,經歷馬強的夜冷店到倫家的海味舖,至今已近四個年頭,可惜該劇今晚將迎來最後一集,正式與觀眾告別。結局篇的劇情以馬子妮及新《愛‧回家》的利樂兒出嫁作主導,配以近期贏盡民心的馬子仁愛女馬家好在婚宴失縱後順利尋回,為劇集畫上完美句號。

熟悉面孔齊歸隊

該劇不少經典人物如曹總(劉一飛)、木偶哥(林師傑)及KC(歐瑞偉)等齊齊歸隊與觀眾道別,但最入屋的角色尹德如,卻始終與觀眾緣慳一面,劇情亦未見交代馬壯與德如BB的感情去向,令不少《愛》劇粉絲怨聲載道,全因神之馬壯與德如BB才是《愛‧回家》的集體回憶,但她未獲安排參演煞科戲,觸動不少網民神經。事實上,追隨《愛‧回家》四年的劇迷最期待的畫面就是馬壯與德如BB有情人終成眷屬,慨嘆尹德如沒有回家的結局勁遺憾。

協力:Ivy

撰文:Steven、Iris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