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陽的後裔》瞬間最高收視破40%

發佈時間: 2016/04/01

韓劇《太陽的後裔》前晚播出第11集,收視再升,講到尹明珠(金智媛飾)病況急轉直下之際,宋慧喬飾演的姜墓煙,竟然被黑市頭目Argus挾持,劇情催淚兼張力十足。

一如預料,《太陽的後裔》收視繼續升,第11集平均錄得31.9%,較前一集上升0.3%,大幅拋離同時段的《再見Mr. Black》(5.1%)及《回來吧大叔》(3.3%)。特別一提,當晚劇情講到徐大英發現劉時鎮留下軍裝及名牌,不知其去向,創下瞬間最高收視,首爾首都圈高達40.9%及全國亦錄得38.3%。至昨晚,緊接播出第12集,竟然出現宋仲基中槍的場面,劇情變得非常緊湊。

據稱,《太陽》劇組近期商討如何獎勵演員和工作人員。

怕宋慧喬嬲

此外,宋仲基前晚作客新聞節目《News9》。面對宋慧喬和金智媛二選一的難題時,宋仲基笑言自己若不揀宋慧喬,對方會生氣。結果在宋仲基效應加持下,《News9》收視錄得23.3%,比前一日上升3.6%。而且人紅自然吸引廣告商,宋仲基已先後接下健康用品、啤酒和食品廣告代言。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