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強襲香港 揭宋仲基冧女秘技

發佈時間: 2016/04/01

《太陽》強襲香港 揭宋仲基冧女秘技

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即將登陸香港ViuTV,在韓國播放時收視勁過《來自星星的你》,早前每集以25萬美元(約195萬港元)出口到內地,更帶挈男主角宋仲基躍升成新一代「國民老公」,劇中冧女秘技,教觀眾心癢癢。

《太陽的後裔》劇本由王牌編劇金恩淑執筆,她過去的劇集《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等,均屬大熱之作,絕對有質素保證。難怪劇中主角們在談情時,就算沒有華麗用詞,但其肉麻攻勢不單迷暈對方,還將觀眾俘虜。例如第八集講述在主角駐守的烏魯克發生地震,宋慧喬扮演的醫生姜暮煙說:「今天要是沒有你,我可能會逃跑。」大尉劉時鎮(宋仲基飾)回答:「打算逃跑的話,我們一起吧!自古以來都是男女結伴逃跑才有意思。」不過,劇組爆料,宋仲基在拍攝時認為台詞過於肉麻,也感到十分苦惱。

打破第8集吻戲定律

據英國媒體BBC早前分析,提到《太陽》劇情錯綜複雜,亦是爆紅因素,好像第四集講到劉時鎮打算到廚房偷喝紅酒,豈料巧遇姜暮煙,兩人回憶之前未能成行的約會時,劉時鎮忽然吻了對方,上演了浪漫的「紅酒Kiss」,打破韓劇一貫播至第八集才有吻戲的定律,連男星劉亞仁也稱,對此幕印象最深。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