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年度晚宴

發佈時間: 2016/04/01

法國年度晚宴

說到傳統文化特色,大家會覺得法國美食是法國人很引以為傲的優良傳統。去年起,法國政府每年的三月二十一日於全球的法國領事官邸,舉辦《Got de France,Good France》私人晚宴。今年有幸第二次受邀參加,因場地所限,新任法國駐港澳總領事Éric Berti只邀請12位嘉賓,包括澳門銀河娛樂集團副主席呂耀東先生暨夫人、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大女兼著名攝影師霍麗萍及夫婿,以及一眾美術、文藝,政商界名人雅士。

當晚的主角,是由六位名廚以一人一道菜方式呈現的,六道無論外形、味道以至擺設都充滿法國風情的晚宴,每道菜亦配上獨特的精製麵包與精選法國佳釀。臨離開時,更一人送上一大籃由贊助商準備的紀念品,內有朱古力、魚子醬、煮食用具等,極具心思!法國政府與領事俱很在意每次的文化交流活動,衷心感謝他們的厚愛,讓大家度過美好的一晚,留下溫馨難忘的回憶!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