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皇馬上「營」場

發佈時間: 2016/04/01

西班牙國家打吡周日凌晨上演,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首次帶隊征巴塞隆拿魯營球場,但自摩連奴時代後銀河艦隊從未能在魯營獲勝,形勢非常不利。(now632台周日02︰30直播)

今季國家打吡首循環,皇馬於班拿貝主場0︰4慘敗,令賓尼迪斯被炒,皇馬換上施丹接掌後戰績及更衣室氣氛有改善,但聯賽剩餘8輪下只排第三,落後榜首的巴塞達10分,難以後上封王。另巴塞已保持39場比賽不敗,而皇馬亦要於下周中歐聯8強對禾夫斯堡,故施丹需權衡輕重,是否棄西甲主攻歐聯。

皇馬對上一次於魯營獲勝,已是2013年的西班牙杯4強次回合,當時由摩連奴領軍。

另一尷尬數據是加里夫巴爾、賓施馬和C朗拿度的「BBC」組合三次同時正選對巴塞均告負收場。如三人不是同時正選出戰,皇馬對巴塞反而有兩勝一負。但西班牙《馬卡報》披露施丹「唔信邪」,仍會派上「BBC」組合正選攻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