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讀酒管首選Surrey

發佈時間: 2016/04/05

覆Simon:你透過UCAS申請了五所英國大學主修酒店管理,全獲有條件取錄。首選當然是Surrey的兩個相關課程中選擇,如果有意主修相關的旅遊管理則選之,單是酒店管理則另選只有酒店管理的一個。保險選要視乎各院校開出的成績條件是否你有信心達標,難給你意見。假設其餘三所大學開出的條件都比Surrey低,而你未必達到Surrey的條件,則保險選不能再選Surrey,應在Oxford Brookes以及Sheffield Hallam中選擇。另實習年應選擇在第二年級,三文治式教育比修完兩年才在第三年級實習較佳。

覆Stephen C:教院提供的公共政策及管治(MPPG)碩士課程,修畢後的出路是甚麼,難一概而論,大抵視乎你的興趣。現今香港不缺智庫組織以及各大企業需要管治的研究及管理,你個人能力足夠,絕不擔心市場的發展空間。修讀碩士非一定跟將來指定的專業有聯繫,最緊要是有新的思維以及智慧去營造將來的發展,非搵工。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