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綺珊
魏綺珊

衝破悶局

發佈時間: 2016/04/05

今天要做的一件事,就是開電視,調校電視頻道,自動追台,就會有一條新增頻道99台ViuTV,明天正式啟播。

免費電視台,多年來如同沒有選擇,已經很久沒有看電視劇,只聽朋友不斷說是如何的爛,但很多家庭每晚仍然開着電視送飯,王維基想做電視台卻不獲發牌,現在終於多了一個免費電視台,打破長久以來膠着的悶局。

ViuTV未開台前,《跟住矛盾去旅行》已經受人注目,讓人期待究竟火星撞地球的兩個名人,一齊去旅行會迸發出甚麼火花。細看其節目表,感覺節目名稱都相當出位又時尚,例如《煮吧!換咗我阿媽》、《慳D啦Honey》、《一大一路》、《又要威,又要戴頭盔》,可見創作團隊不會墨守成規。

電視台主打真人騷,是外地電視台都很受歡迎的節目,真人騷難度最高的是找到敢於在鏡頭面前表現真我的人,一旦找對了,可觀性就會相當之高。

期待ViuTV和港台電視幾個新免費頻道的出現,扭轉慣性收視,有真競爭才能有進步,實在是觀眾之福。

撰文: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簡單.生活